報告報告...我出生在06年的那舒服ㄉ秋天(10/5)
從兩個月大嗷嗷待哺時我就被一對狗男女給領養走ㄌ
開始我那起起伏伏ㄉ人生...到現在我兩歲囉...幸好狗男女對我還不賴啦!!
這訴我今年的生日禮物...是還可以接受啦!!

還有那白泡泡的生日蛋糕ㄋㄟ

幸好除ㄌ這些還帶我企喝好喝的溪水...要不然我可是會抗議

我還發明ㄌㄧㄍ好玩的遊戲...就是阿讓水沖走飛盤...拔拔麻麻去撿......我在上面看好戲..(我ㄉ丙友們學著點)

這是我爸爸跟我...你看很帥吧...(背影真ㄉ很帥...正面...還還還...可以啦)

我還有去我最愛ㄉ早餐店切那白泡泡ㄉ蛋糕

這一切都圓滿落幕(累死哇老母老唄ㄌ)...我ㄉ丙友家寶兄也開心的翹著二郎腿...

還有還有..我還幫大家許了很多很多願望...希望拔拔麻麻一起賺大錢... 一起出企玩...一起企把水喝光...報告完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7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