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時聽廣播聽到了一個消息

 



 

之後一直到處跟別人宣傳這個消息,結果大家不是沒空就是沒興趣~~唉!

但是沒關係,作愛心是要有fu的啦!

就在這星期六的深夜,帶yari去公園跑跑之後就騎著摩托車到華納威秀湊熱鬧!

這時就看到一個大舞台上有四台跑步機上面正有在跑步耶~還有阿豆仔也在上面跑

(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,那個阿豆仔應該是渣打銀行的高階主管之類的!應該去套套交情的說!)

現場看起來冷冷清清的???

那我也趕快現場報名去跑一下囉!!!愛心不落人後!(其實是沒有錢可以捐只好來賣體力!囧!)

但是.......工作人員面有難色的告訴我說要等到凌晨兩點以後才有位置,蝦咪???

不是都沒有人嗎?原來大家都都很有愛心,都先報名然後去看電影,看完再來跑。

唉~隔天一大早還要帶yari去加九寮游泳,所以只好放棄我的愛心路跑了~

至我離開華納威秀為止,已經跑了933公里囉!也累積了一百四十八萬多的捐款!

可見台灣人還是很有愛心的!!!

不過我心裡還是覺得沒有跑到有點可惜.....早知道就網路上預約報名了說!!!失策!

希望下次有類似活動的時候大家要共襄盛舉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