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看到白天美麗的綻放在樹枝上的櫻花又想看到夜晚的夜櫻燈光秀~買星光票最划算啦~


但我們太早出發~所以為了等兩點去買星光票就先到附近去吃個飯囉~


這家店位於7-11的後方~第一次覺得沒有事先做功課~選出來的吃飯地點出乎意料的好吃~價格又很平易近人~


菜還沒來就先玩了YARI一下...還跟得上潮流吧~我也訴狗界B-BOY


catsqqq.jpg 


菜來囉~NO.1鐵板牛柳~一上來就被讓奶油香搞得肚子咕嚕咕嚕叫~真是好下飯的一道菜呀


NO.2蔥蛋  NO.3山豬肉~大家等不急的把它吃光了~SO我來不急拍 NO.4鐵板豆腐~有是超下飯的喔~


有機會再去那附近的話~我還會再去吃的~只能說"讚"


cats.jpg


吃完終於來到今天的目的地...九族文化村......從熱死人的天氣~已經等到陰天快雨綿綿了~免不俗也是要一張唄~


www.jpg


我們先來到了下面的薰衣草區~因為離入口處比較近~而且有人很瘋薰衣草~其實園區很漂亮~


但訴我抓不到那個可以拍起來漂亮的點~飲恨


catsfff.jpg


看完薰衣草~我們還去座了小火車繞園區一圈~雖然對我們來說很無聊~不過主要給YARI坐一下呀~他沒做過火車耶


本來以為他會害怕的~結果還好~只是空間太小~想要調個頭都會影響周圍的人


catsrrr.jpg


接著趕緊前往櫻花區囉....不過到櫻花步道區...傻眼...就是你們看到的這樣...掉光了~~~~~~~~~


打擊很大....這不是我的櫻花...電視廣告騙了我...網站騙了我~還給我"盛開"的字眼...真是過分~


算了~明年再來吧~原來櫻花枯委這麼快~


P2210135-horz.jpg


照照幾朵盛開的~騙騙自己吧


P2210144-horz.jpg 


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出來玩啦~~~(安慰自己~安慰自己~泣)


SANY0071-horz.jpg


不過重頭戲的夜櫻~沒讓我失望憂~晚上的燈光夜櫻SHOW~很讓我們驚豔~從覽車上看園區也超美


你看跟DM上一樣美吧~慶幸自己沒有早早失望離開~最終還是滿足離去..


SANY0104.jpg



SANY0109.jpg



P2210166.jpg 


再見囉~九族~明年在來看你~會抓好時間~帶齊配備~等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7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