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二姐帶湘涵肥來啦~因為阿爸生日~


很久沒看到湘涵了~所以身為阿姨自告奮勇的開著車來到冰宮...(上次去是跟陳大頭)


這裡租用的配備還挺齊全的~不過一個人租下來+門票也要兩百多塊了


註:第1張照片右手邊是二姐~左手邊是大姐(三姐妹長很像吧~連湘涵這孩子都跟我們小時候一個樣)


cat2.jpg


這小孩雖然怕~可是還是想要玩~他麻麻拉的手都快斷了~小阿姨也是有幫忙到手快被扯壞了~


至於那個大阿姨已經在旁邊跌的狗吃屎了~過去扶他的時候已經臉色發白~頓時嚇到我


幸好隔天去照x光沒事~要不然我可要被怪罪了~所以屁股沒肉的~跌倒請我前跌~不要給我往後坐~


免得蹬到尾椎可不是開玩笑的....


cts.jpg


這個人跌倒的人休息完後~只敢在那小小的練習區遊盪~不敢出去閒晃了~


所以冰刀還是有那麼一點危險~你往前跌就是毀容~往後跌就是尾椎神經~


很難抉擇~還是多加小心注意吧


cats.jpg


這個小女孩溜冰刀超厲害的~就算被撞到跌倒也是不哭不鬧~


太可愛了~忍不這抓過來拍一張~


ats.jpg


這個冰宮還有很多人在練冰上芭雷~很厲害~看了都會傻眼


如果有小孩來學這個感覺也很不錯~要不是我老古頭一把也是想練練啦...呵呵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7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