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還沒睡飽就旁邊那死小孩的吵鬧聲吵醒了...你看看我真的沒睡飽


我的單眼皮...很明顯吧~


SANY0076.jpg 


沒準備早餐...所以跑去吃民宿我最愛的鬆餅~天氣爆好~


坐在那優閒的椅子上~沒人的草坪都是屬於yari的


SANY0125-horz.jpg


後面是他們快弄好的另一間民宿~去那邊探探~很漂亮的感覺


這邊還有我愛的枯樹...樹梢還有一些含苞待放的櫻花憂~


SANY0134-horz.jpg


湖光山舍距離劍湖山開車只需五分鐘的時間~離慈湖更是1分鐘抵達


所以對於要去劍湖山stand by的yari爸地理位子真是不錯


SANY0147.jpg 


cats.jpg


華山的不知道幾號步道的~但是...這裡是我們被一個死小孩騙的超長階梯~


讓我來說到...原本走的愜意的步道~看到了階梯~又看到了一個小孩


忍不住問了那個死小孩~me:請問這個階梯多長??


死小孩:還好~沒有很長  me:就看到的這樣而已嗎?一下就到了嗎?


死小孩:對呀~很快就到了~就這樣而已!!    me:謝謝憂~


沒想到..爬過一個又一個的彎...還沒到...一邊爬一邊罵...死小孩...又被騙了~


我跟佑瑱一度覺得他是為了上面的咖啡廳招攬生意~所以這樣騙我們


證明了~警察跟小孩的話不能信~(請切記)


不過值得原諒的是~他讓我看到那幾顆的櫻花樹


SANY0159-horz.jpg 


接這開著車我們倆又前往了...那指標中的草嶺...


不過還沒開到我們都累了(都是因為孽小嬰)...所以停在那悠閒的山中~休息


SANY0171.jpg


打道回府的途中還看到這不是梅花也不知到哪來的花~不過很美就是了


SANY0176.jpg


五點去劍湖山接yari爸~準備高雄出發~~yoyoy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on740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